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常减肚子方法 养成良好习惯 肚子天天瘦

2012年08月19日 08:0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确睡姿

睡姿包括仰卧、俯卧、左侧卧和右侧卧四种,不同的睡姿有不同的特点,对身体产生的影响也不同。仰卧是最常见的一种睡姿,仰卧时身体和四肢都是伸直的,呼吸自然,但是人睡着的时候很容易把手放在胸部上,从而对心脏产生压迫感。俯卧时,胸部受到更大的压力,心脏的负荷会加重。而左侧卧和右侧卧的特点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是方向不同,侧卧时双腿通常会弯曲,身体也会比较放松,特别是右侧卧,是被中医认为的正确睡姿。其实,不同的人具体的睡觉姿势都会不同,只要是自己感到舒适的姿势都可以采取。但是,要注意,如果你的睡姿是属于那种大幅度的身体弯曲的睡姿,你就要改过来啦,因为这样弯着腰背,蜷曲着双腿会使腹部的脂肪不断堆积,并不利于瘦腹。所以,如果你有明显的大肚子的话,最好还是选择仰卧,并逐渐形成习惯,不能让脂肪在你睡着的时候在你的肚子里“作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减肚子 习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