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常减肚子方法 养成良好习惯 肚子天天瘦

2012年08月19日 08:0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坚持按摩

早上起来喝完水,可以进行腹部按摩,加强瘦腹效果。具体的做法是:双手手指放在肚子上,然后把肚脐作为一个中心点,两手手指分别在肚脐两边,以逆时针或者顺时针的方向打圈按揉腹部两侧,两边各按50次左右,注意要控制好力度,不能过度按压。每天坚持按摩,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推动代谢物的排出,并且能通过增加腹部的温度来促进腹部脂肪的分解。这个按摩方法也适合在晚上进行,早晚配合,瘦腹效果更好。

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按压穴位的方式来减肚子,具体的穴位包括中脘穴、水分穴、关元穴、天枢穴,每天按压这几个穴位2分钟就可以达到降低食欲、促进肠胃蠕动和锻炼腹部肌肉的效果,其中按摩水分穴还能帮助身体排出多余水分,有利于消除水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减肚子 习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