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五招减肚子妙招 久坐也能远离小肚腩危机

2012年08月21日 10:31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第五招、肚子按摩法

按摩是减肚子最有效且最容易操作的一个方式。即使是在办公椅子上坐着,也同样可以通过按摩这个动作来让减掉肚子上的赘肉。通过按摩可以刺激到肚子内部进行快速的血液循环作用,从而让身体内的代谢速度加快,达到非常显著的减肥功效。这样就可以轻松地甩掉小肚腩,重新拾回婀娜的体态。

在按摩的时候要注意一定的按摩技巧,首先是让双手在肚子上缓慢地向上一定,并且在肚子上不断地进行着转动的姿势,然双手以顺时针的方向在突出的小肚腩上轻轻地揉捏,一直持续2分钟左右。当然,如果要想让肚子快速的减掉,最好就是可以借助减肥精油,让精油帮助促进脂肪的消耗速度,这样会让甩掉肚子赘肉的速度加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OL 肚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