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五招减肚子妙招 久坐也能远离小肚腩危机

2012年08月21日 10:31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第四招、饭弯腰减肚子运动

现代的OL每次无论是在办公室或者是家里,吃完饭后一贯的动作就是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休息或者是看电视,她们认为这是放松自己最佳的方法。但是如果长期都这样的话,很容易就会让赘肉顽固地凝固在肚子上,形成一个凸出的小肚腩。所以在饭后,最好就是能够做下弯腰运动来消耗脂肪。

这个弯腰减肚子运动首先是让自己将双脚打开到和肩膀一样的宽度,而双手则是放在身体的两侧抬高过额头,此时全身保持着放松的姿势。然后就是深深地吸一口气,右脚向外打开到90度,左脚也要向右边旋转60度。之后就是身体随着呼气的节奏慢慢地想右边方向转动,让左手碰到右脚的脚背。然后一直维持着这个动作15秒不改变。如果有可能的话就多坚持一段时间。最后就是换方向再做一遍就可以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OL 肚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