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五招减肚子妙招 久坐也能远离小肚腩危机

2012年08月21日 10:31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第三招、办公室减肚子“六步曲”

这个办公室减肚子“六步曲”的方法其实是非常简单,所以每天在办公室里闲暇的时间也可以适当地放松,依照着“六步曲”来进行着减肚子的运动。而这“六步曲”之所以能够甩掉小肚腩,主要是因为这六步曲可以让肚子上的肌肉得到充分的锻炼和运动,从而让肚子上的脂肪在不断的压缩挤压过程中得到消耗,这样就可以轻松地塑造一个平坦的肚子了。

而六步曲很简单。第一步就是让自己坐在椅子上。第二步让膝盖保持着弯曲的状态,大腿与小腿形成90度,而双手则是在椅子的扶手上支撑着。第三步慢慢将双腿抬高。第四步双手轻轻地放在肚子上,让肚子上的肌肉轻轻地收紧。第五步慢慢地吐气,让肚子不断地进行着收缩的姿势。第六步就是当肚子呈现到最紧的状态就可以停止了。这六部曲看似简单,但是对于瘦肚子却会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OL们在办公室的时候不妨可以尝试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OL 肚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