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五招减肚子妙招 久坐也能远离小肚腩危机

2012年08月21日 10:31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第二招:腹式呼吸减肚子法

呼吸,是每个人每天都必须进行的。因此如果能够学会适当的呼吸,这样对于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会起着非常显著的效果。而在减肚子中,最有效的呼吸方法就是腹式呼吸法。这个呼吸方法可以让肚子上的脂肪不断地消耗,最终达到减掉小肚子的作用。

因此OL们如果想要轻松快速地甩掉小肚子,练习这种呼吸方法是甩肚腩最好的方式。在进行这个腹式呼吸法练习的时候,首先是让自己保持着一个来舒适的坐姿,并且让全身都不断地放松。然将一只手放在肚脐上,另一只手则摆放在胸部。然后慢慢地吸气,但是胸部要保持着不动,让吸气的动作尽可能地想腹部扩张。然后再轻轻的呼气,同样是胸部要维持着不动,让腹部不断地进行收缩。这个呼吸的方法要维持着一定的节奏,并且每天都要多多练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OL 肚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