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瘦臀小妙招 垫脚倒退 塑造完美臀部曲线

2012年12月23日 08:15
来源:爱美网

导语:现在很多都市女性都因为久坐缺乏运动,造成了身材曲线的走样。臀部通常是最糟糕的部位。如何瘦臀呢?爱美网小编分享OL翘臀方法,轻松几个简单的OL减肥动作就能够达到塑造美臀的目的。

现在都市女性大部分工作的性质都是久坐在办公室里面,缺乏运动很容易就让你的身材走样!谁说久坐就不能拥有一个性感的好身材,今天小编就为久坐OL支几招,让你轻松改善臀部曲线,从而瘦出性感翘臀。

踮脚倒退

身体保持挺直,双手垂于腰侧站好。利用腿部力量将双脚向上踮起,尔缓慢向后倒退着走,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双脚感到疲累。这个运动能使臀部肌肉得到拉伸,使其变得更加紧实,从而达到提臀效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