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排毒减肚子妙招 清体灭肚腩 甩掉游泳圈

2013年01月03日 08:21
来源:爱美网

导语:小肚子凸起会让你看起来大腹便便,臃肿得像个水桶,完全没有曲线和美感。如何减肚子上的赘肉呢?爱美网小编分享排毒减肚子妙招,帮助你迅速消灭肚子赘肉,排清体内毒素,迅速甩掉游泳圈。

很多MM由于上班时长时期的久坐出现了小肚腩,而大多数的小肚子成因都是因为身体内积蓄了过多的毒素与废物,又不及时排出,从而也就导致了小肚腩的产生。想要减小肚子,除了必须要清理肠胃外,还需要你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些会导致小肚子赘肉不断成长的讯息,有备无患才能正确抚平肚腩喔!快跟着爱美网小编来看看怎么减肚子吧!

▌多喝水总是王道

早晨起来喝一杯温开水,有助于人体排出小肠和大肠的毒素,从而有助于改善人体的肾脏功能,让人变得健康轻松。因此每天至少要喝八杯水,同时要注意不宜一次多喝,应该少量多次饮用,这样既有助于健康又有助于减肥。

▌饮食应清淡

平时的饮食应该清淡,避免摄入过多的盐分。因为如果人体摄入过多的盐分,就会导致闭尿、闭汗,引起体内水分堆积。如果体内毒素不能正常排出,身体就会慢慢变得浮肿。因此想要保持腹部平坦,最好饮食要清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