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臀腿拉伸减肥操 反重力作用 击退梨形身材

2013年01月27日 08:50
来源:爱美网

导语:由于重力作用,体内多余的水分、毒素、脂肪豆积聚在臀腿部位,令下半身臃肿肥大,这样的梨形身材是不是一直困扰着你呢?别担心,今天,爱美网小编教你做一套下半身拉伸减肥操,帮你促进血液循环,让下身的血液回流到上身,排毒消水肿,反重力地下身肥胖问题通通退散,瘦臀又美腿!

1、双腿并拢站直,骨盆立起来,上身与下身连成直线,肩胛骨仰并下压,两肩放松,两手叉腰,适度地打开胸廓,往上抬起右脚,膝盖往前弯曲,小腿往上收拢,并与地面平行,右脚垂直地面,脚掌朝后。

以这个单脚站立的姿势,往右侧摆动右膝,彻底地往侧面打开骨盆,以右膝划开1/4的圆,同时脚掌的内侧紧贴左边大腿的后侧,上身保持姿势,不要随之网友扭动。

2、双腿并拢,站直在墙壁前方,左右手臂伸直,往前抬至与肩同高,两手扶在墙壁上,并调整好站立的位置,令墙壁与身体的距离刚好就是臂长,挺直全身,往后稍微抬起右腿,令右脚离地。

右腿往左后方抬起,腿部稍微往内转向,令全身重心落于左脚上,尽量往上拉伸右腿,左右互换重做动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