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火辣超模魔鬼身材训练法曝光 食谱竟无肉类

2013年02月06日 07:34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想要拥有靓丽的身姿,不付出“代价”可不行!即使是超模们,曼妙的身姿除了先天条件,天保养不可或缺!你一定想象不到娇弱的美女们用拳击收紧小腹!你也一定想象不到她们可以全天只饮用流食!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揭秘超模们都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吧!

火辣超模魔鬼身材训练法曝光食谱竟无肉类

南非名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是2012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内衣秀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荷兰名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靠食用爱莎伊(棕榈树果实)、有机食品、坚果和饮用思慕雪(欧美目前的时尚流行健康饮品)来保持苗条的身材。这位“天使”向网友分享了她一顿早餐的快照。

巴西名模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 )与网友分享了她挥洒汗水的瞬间。她虽然于今年9月刚产下她的第二个孩子,但这丝毫不能阻碍她登上2012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的T台。为了减掉产后肥胖,利玛进行了诸如拳击等体能上的魔鬼训练。

2012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内衣秀上,巴西名模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 )。

南非名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晒出他拳击训练过后指关节变紫的照片,尽管如此,她表示为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这一切都值得。此外她还向网友晒出她紧绷的小腹。

澳大利亚名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在网上晒出2012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的后台照。

美国名模希拉里•洛达(Hilary Rhoda)正在练功房内挥洒汗水,为2012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做准备。他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舞台上的新宠。

美国名模希拉里•洛达(Hilary Rhoda)正在练功房内挥洒汗水,为2012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做准备。他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舞台上的新宠。

米兰达食谱:早餐排毒果汁--由黄瓜、菠菜、西芹以及柠檬调制而成。排毒半小时后的一杯水果慕斯(由薄叶西方雪果、Noni果汁、Vitamineral Greens粉末、芡欧鼠尾草种、蜂花粉、原生可可粉、Macca粉、巴西莓粉、Sun Warrior的蛋白质粉)。其他时间米兰达会吃燕麦粥和鸡蛋,每天至少4汤勺的椰子油和8杯水。

米兰达·可儿一直坚持瑜珈及普拉提。可能你会觉得这两种运动都非常复杂,不过米兰达可会严格规划它们,而且她对此有一整套适合自己的办法。

如果说我们能从米兰达的生活上得到什么启示的话,那就是:美女的养成也都是有故事的,千万别相信那些天生基因或者快速代谢之类的骗人说法,保持健康饮食和适量运动才是王道。

米兰达告诉你,保持健康饮食和适量运动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