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个减肚子食品 营养充足燃烧脂肪更容易

2013年02月15日 08:53
来源:爱美网

导语: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一说到饮食减肚子,很多MM都觉得不可能,这样不是为肚腩制造温床么!其实不然,只要正确饮食就不用担心脂肪堆积的问题。爱美网小编分享5个减肥食品,有效补充身体营养促进脂肪燃烧,轻松达到减肚子的效果。

于女生来说,赘肉出现在肚子上比胖在什么地方都来得尴尬。尤其是宅女们,这天足不出门地在家里看电视吃零食,肚子上的赘肉更是容易形成。小编针对腰腹部减肥瘦身,介绍5种常吃能起到减腰腹部赘肉的食物。

多吃杏仁:

杏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和抗氧化剂维生素E。它所含的矿物质镁,是身体产生能量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而稳定的血糖则能有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杏仁还有一个更神奇的功能,那就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的吸收,减少脂肪的形成和堆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