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局部减肥方法 瘦腿纤腰打造S曲线

2013年03月10日 08:00
来源:爱美网

你要保持的良好习惯

每天快速步行30分钟,或者在游泳时拍打双腿,以协调大腿和小腿肌肉,还可以在空闲时做蹲下站立跳跃练习(蹲下、起身,重复动作一分钟);

走路时,有意识的用双脚蹬地,蹬地的过程可以收紧四头肌,能帮你锻炼双腿的力量,并且还有提升膝盖骨的作用,达到令人满意的塑腿效果。

小腿肚是体重是否超标的一个重要反应指标,当体重上升时,小腿肌肉也就随之变得越来越粗壮结实,多吃白肉、鱼、清蒸蔬菜类,能使小腿变得更纤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