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季塑美尽在思妍丽

2013年03月29日 15: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千百年来对美孜孜不倦的女性而言,这个季节是她们重现婀娜多姿体态的重要时刻。经过了一整个寒冬,人的新陈代谢变慢,加上不注意饮食与缺乏运动,人体内蕴藏的脂肪含量增多;春季气候回暖,人体代谢功能加强,非常适合通过代谢来清除体内多余脂肪,重塑美好身形。正所谓,塑形在春,窈窕一夏,这个季节是女性减肥瘦身的最佳时节。作为国内女性瘦身美容的领导品牌——思妍丽,在2013春季塑美季,针对女性体制,结合欧洲先进瘦身技术,为众多爱美女性推出了多重塑形美体方案,为此,记者特地调研了思妍丽沪上品牌直营店,为爱美女士寻找春季瘦身秘笈。

多肽技术主导,面部与身形同享瘦,凸现女性傲美身姿

不同的体制和不同的时节,瘦身美容自有不同,在这个季节,爱美女性应该如何科学有效的进行面部护理,让面部瘦出健康好轮廓。针对体制和脂肪代谢的不同,如何才能使瘦身效果事半功倍,而对身体又没有任何副作用,健康有保障,这些都是美瘦的前提。通过对思妍丽几个门店店长的采访发现,为了使春季女性皮肤更有光泽,脸部和身体美瘦效果更好,思妍丽结合欧美最新减肥瘦身理念,专业针对春季女性瘦身的特点,推出各种专业有效的量身定做的瘦身疗程方案。该品牌推出的Powershape 热能塑身仪燃烧5-10mm深处的脂肪组织来促进局部肥胖区域的代谢过程,将脂肪液化,达到更好的溶脂效果,使脂肪更容易被移除。融合最新多肽消脂排毒技术,让人体更好的吸收,消除脂肪更彻底。而其推出的魔法小精灵,小V脸提拉雕塑是专门针对女性轮廓美的疗程仪器,让女性展现最标致的V型脸。

美不仅在于只瘦而没有紧致窈窕的轮廓外形,该品牌还专为女性塑形推出贵妃美胸套餐和春季脸部皮肤护理方案,纯天然树脂,让女性瘦的同时,更能凸现傲人身材,保持润泽光滑的面部肌肤,瘦和美价值更具提升效果。

春季塑美尽在思妍丽

17年寻美塑美始不变,只为容颜多几许

思妍丽,成立于1996年,作为全国成长速度最快的SPA连锁机构之一,现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的翘楚,在全国48座城市,开设130多家门店,拥有10多万会员,为都市时尚女性所推崇。旗下拥有自主品牌:尖端实验室品牌Br.Bio、专业护肤品牌Special Life、营养保健品牌Young Plus,除此之外,还有Decleor德柯傲、Esthederm雅诗敦等国际进口护肤品牌。

思妍丽始终致力于引进国际高端美容仪器,为顾客提供100多种不同种类的护理,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思妍丽以其宽敞明亮的中式古典与现代结合设计、完善齐全的先进设施、国际化的管理模式、一流的专业服务、以及安全有效的专业产品,令每一位走进店堂的爱美之士都能得到完美的呵护与心灵彻底的放松。

思妍丽用其专业、高质、热忱的服务赢得顾客的满意和信任,必将开创一个美丽新世界!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