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王妃临盆在即 认清3陷阱避免产后肥胖

2013年07月11日 07:24
来源:凤凰时尚

一、凯特王妃临盆在即,如何瘦身成焦点

凯特王妃临盆在即。她产如何瘦身成了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虽然凯特在孕期体重并没有飙升,她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还是希望帮助她赶快恢复到孕前的好身材。

凯特王妃临盆在即

凯特和皮帕两姐妹关系很亲密。29岁的皮帕将在产房里陪在姐姐身边。据《Look》杂志所称,皮帕要为姐姐打造“产后瘦身特别计划”。她建议姐姐产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戴一个婴儿背带或者紧身褡(束腹紧身衣),这种束腹带可以加速减小凯特的肚子。许多明星产后也用紧身褡瘦身,比如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等。杰西卡·阿尔巴四月份对《The Edit》杂志承认说穿紧身褡很难受。

“有点残忍,不适合所有人”,杰西卡说:“我连续三个月从早到晚裹着两层紧身胸衣。虽然流了很多汗,但还是值得的。我使用的是spandex and Velcro束腹带。”

Kourtney Kardashian在真人秀节目中产子。她对紧身褡情有独钟,设计了限量版的Belly Bandit束腹带。她对《Touch》杂志说“它帮助你在孕后迅速减缩肚子,并且为背部提供支撑。”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