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昕减肥美腿秘诀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坚持跳舞,注意腿部的保养和按摩,以及良好的走路姿势,你同样也可以跟吴昕一样的细长美腿哦! 小编超级喜欢看《快乐大本营》,也喜欢吴昕美眉,但每次看到她主持的时候,总会惊讶地发现可爱的吴昕竟然也有

导语:坚持跳舞,注意腿部的保养和按摩,以及良好的走路姿势,你同样也可以跟吴昕一样的细长美腿哦!

小编超级喜欢看《快乐大本营》,也喜欢吴昕美眉,但每次看到她主持的时候,总会惊讶地发现可爱的吴昕竟然也有一双粗壮的大象腿,不过近几期的《快乐大本营》中,吴昕大象腿已经慢慢消失了,什么神奇的秘诀让吴昕的大象腿变成小细腿,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吴昕美眉的瘦腿方法吧!

坚持跳舞   就算每天忙到很晚,吴昕都会去跳一个小时舞蹈。她认为,饭步行对减去腿部脂肪大有好处,还会使人浑身展现出一种美的神韵,跳舞也同样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它可使大小腿的肌肉得到一定的锻炼。燃烧腿部脂肪,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

腿部保养   除了跳舞,吴昕认为腿部的保养也很重要,她平时会进行一些专门瘦腿的运动,比如做倒立和空踢这样的训练动作,但是她也会非常小心不让双腿受伤,运动前会在腿部涂一层紧致肌肤,燃烧脂肪的瘦身产品,以便让自己的双腿看起来纤瘦又光滑。

走路姿势  平时走路的姿势很重要,走路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挺胸抬头的基本姿势,同时要注意利用腰部的力量行走,收紧小腹和臀部,使得脚跟先着地,匀速有节奏地前进。

腿部按摩  从脚踝、小腿、膝盖,到大腿,按照淋巴循环的方向以按压或画圈圈的方式按摩。每天洗完澡后,用瘦身精油按摩10-15分钟,加速末梢神经的循环帮助身体排泄多余的水分及废物,据说这样可以使腿很匀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吴昕 秘诀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