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减肥计划:专家破解各式“瘦身餐”神话
2010年01月30日 10:39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简要内容:早餐:1片全麦吐司+1个白煮蛋+半根香蕉;午餐:2片苏打饼干+1杯优酪乳;晚餐:2条热狗+1杯青花椰菜+半杯竹笋+半根香蕉(每餐都喝清茶或配温开水)

健康的瘦身餐

瘦身餐 健康地

“瘦身餐”不是绝对不能吃,但要以合理、健康为前提:

在保证一天热量总量及各种元素合理比例的前提下,晚上适当少些米饭等主食,多配青菜。尽量剔除甜食,和淀粉一样,甜食可以提供碳水化合物,但最佳的碳水化合物来源还是淀粉。

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蔬菜、水果,有叶的蔬菜比瓜类蔬菜好,蔬菜热量比水果更低,减肥人士比较理想的是保证一天进食1斤蔬菜;水果也不错,基本上不必限制食量,但要留意一些淀粉含量高的水果,如香蕉、大蕉、苹果、枣、桃子等。烹调方法用蒸、煮、烧等方法,少用煎炸;低盐饮食,食盐量最好控制在每天3~6克;餐厅为求美味,大多在炒菜时加入一些动物油脂,建议减肥人士多在家自行煮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