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荐 调料也减肥
2010年08月13日 16:20 39健康网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都说喝醋能减肥,是真的吗?今天我们一起来揭揭谜底。除了喝醋,时下还有很多饮食方法,例如,苹果减肥法、酸奶减肥法等等。当然想减肥,还可以自制一些减肥调料,如何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醋调料  这种调料最好是提前做好,然后装进一个带盖的瓶子里,放入冰箱,用时便可取出。这种调料很好保存,而且适用于做沙拉。

原料:175毫升冷榨橄榄油或菜油,75毫升白香醋精,半茶匙蜂蜜,半茶匙新鲜黑胡椒,半茶匙干龙蒿菜,半茶匙芥末。

做法:把所有的原料都装进一个带盖子的瓶子里,将瓶盖拧紧,将瓶里的液体摇匀,最好先放一两天后再用,使用之前再摇匀。

柠檬调料  原料:1个柠檬取汁,2倍于柠檬汁的橄榄油和红花油或葵花籽油,少许海盐,少许新鲜黑胡椒。

做法:把所有原料都混合在一起。当你刚开始进行减肥食疗时,用这些调料最为合适。

葵花籽调料  这种清淡调料和绿沙拉放在一起吃很合适。

原料:125克葵花籽,1头蒜去皮,1根芹菜切好,半只柠檬取汁。

做法:将所有原料都倒入芡汁中,慢慢往里加水,直到粘稠度令你满意为止。

豆腐调料  这种调料与蛋黄酱非常相似,可以做所有沙拉的调料,特别是蛋黄酱调味的食品。

原料:1块豆腐沥干水分,1汤匙冷榨橄榄油,l茶匙柠檬汁,l汤匙切碎的葱头或葱头粉,1茶匙蜂蜜,少许盐和新鲜黑胡椒。

做法:将所有原料都放入芡汁中搅拌,直到调料看起来光滑为止。

芝麻调料  芝麻调料在减肥食物中用途很广,味道有点儿像花生酱。

原料:150毫升芝麻酱,1罐大豆或低脂酸奶,1个柠檬取汁,1头蒜去皮或用葱头粉代替,2~3汤匙切好的欧芹,14茶匙辣椒粉,少许盐。

做法:将所有原料都倒入芡汁中,快速搅拌,直到光滑为止。将调料放入冰箱可保存3天。

黄豆酱调料  这可是相当好吃的调料。

原料:1罐豆奶,1茶匙盐,1茶匙葱头粉或切好的葱头末,250毫升橄榄油,2汤匙柠檬汁,1~2汤匙切好的新鲜欧芹。

做法:将豆奶与盐、葱头混在一起快速搅拌,同时慢慢倒入碗中,加入柠檬汁。此酱既可做普通沙拉的蛋黄酱,又可抹在面包上吃,还可用来做土豆的调料。黄豆酱放入冰箱可保存3~4天。

酸奶调料  原料:l罐低脂酸奶,1只葱头或1茶匙葱头末,半头蒜去皮,半个柠檬取汁,适量海盐及新鲜黑胡椒。  做法:把所有的原料都混合在一起,或放入芡汁中搅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