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常吃8大食物让男人永葆“精力”

2011年10月15日 06:09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3、黑豆

黑豆有豆中之王的美称。黑豆,主要产于印度、缅甸和巴基斯坦等国家,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E、B群、钙、铁、亚麻油酸及卵磷脂等成份,在古代许多药典中,都曾经记载黑豆具有“驻颜、明目、乌发、使皮肤变白嫩”等效果,比如唐代的《本草拾遗》记载,黑豆能“明目镇心,温补。久服,好颜色,变白不老。”;明代《本草纲目》记载“李守愚每晨水吞黑豆二十七枚,到老不衰”;而苏东坡也曾记述当时京城内外,少男少女为了养颜美容而服食黑豆。可见黑豆的营养价值。

8大食物男人永葆精力(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4、鸡蛋

研究显示,每天早晨吃一个鸡蛋,不仅不会增加胆固醇,还会让人在一整天内摄入更少的热量,不知不觉减轻体重。鸡蛋提供了高质量的蛋白质,此外还含有12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B族维生素对改善记忆有帮助。

5、紫色浆果

蓝莓、草莓、紫葡萄它们的营养价值相似,就拿紫葡萄来说吧,它的汁中含一种抗氧化剂多酚最高,活性最强。紧随其的是苹果汁和酸果汁,而橘子汁中的多酚含量最少。抗氧化剂在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损害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它通过抑制自由基来维持身体氧化平衡,延缓衰老,并能降低癌症和心脏病等疾病的发病风险。

6.西兰花

这种蔬菜既好吃又常见,含有维生素A、C以及有益于骨骼生长的维生素K。就连一般情况下只存在于胡萝卜、橙子等黄色植物中的胡萝卜素,在西兰花中也大量存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黑豆 食物 精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