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常吃8大食物让男人永葆“精力”

2011年10月15日 06:09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8大食物男人永葆精力(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7、酸奶

酸奶,生活中有一种说法:男人喝牛奶,女人喝酸奶营养更好。其实酸奶不仅女人要喝,男人更要喝。因为酸奶在发酵过程中,产生蛋白质分解酶,它分解了部分蛋白质产生大量氨基酸,使更易被人体所吸收。乳酸菌经过消化道时(大肠、小肠)起着抗菌和防腐的作用,调节肠道中微生物菌群平衡。长期进食酸菌可降低人体胆固醇水平。防止白内障的形成。

8、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防癌抗癌的首选果蔬,被一些人番茄性甘、酸、微寒,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效,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尤其是男人吃西红柿可以增加生殖细胞。西红柿炒鸡蛋是很好的营养菜哦。

现在的你就清楚的了解这八种食物是什么了吧,那么,从今天开始就好好的吃这么八种食物哦,为你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哦。为了让这些一些食物擦肩而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黑豆 食物 精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