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掌握豆浆减肥四大秘诀 让体重天天向下,爱美网教你吃什么减肥

2012年03月28日 14:4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豆浆+咖啡

特点:口感滑爽、无苦涩感。

做法:倒入半杯热咖啡备用;用微波炉将豆浆稍微加热,再将加热好的豆浆倒入热咖啡中混合,即可饮用。也可在豆浆咖啡的混合物中加入少量吉利丁。将1片或2粒吉利丁浸泡在冷水中直到软化;将100ml的咖啡加热至沸腾,再放入软化过的吉利丁,搅拌至其完全被溶解,熄火;待冷却,将咖啡放入冰箱内冷藏,成冻状后可以切成若干小方块,再淋上热豆浆,就成了味道可口、热量又低的豆浆咖啡冻。

提示:运动前30分钟或运动后都可食用(约1饭碗,300ml)。想令身体保持苗条,喝咖啡时,应减少牛奶和砂糖的量,也可用无糖或低糖豆浆取代牛奶作为咖啡伴侣。

爱美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lady8844.com 联系QQ:6256174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豆浆减肥 美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