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早中晚三款蔬菜减肥食谱 营养节食控食欲

2012年10月19日 11:17
来源:爱美网

导语:饮食减肥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但是要吃什么减肥呢?其实很简单,有一种减肥食品能够满足你三餐的减肥需求!爱美网小编分享小白菜减肥食谱,早中晚三餐都搞定,让你减肥效果更加显著。

一、小白菜做早餐

凉拌小白菜的味道爽口,营养丰富,搭配上一碗热乎乎的二米粥,中式瘦身早餐就这样出炉了。制作这款凉菜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小白菜、黄瓜、葱蒜、辣椒酱、苹果醋、食盐和白糖。

把小白菜和黄瓜洗净,小白菜切段,黄瓜拍块。然把它们一同放入容器中,上面放上葱丝和蒜末,接着把其它的配料依次放入,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享用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