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早中晚减肥食谱 美味排毒又燃脂 全天瘦不停

2012年12月13日 11:08
来源:爱美网

导语:寒冷的冬季,MM体内的懒惰因子都齐齐出动,这个时候不用说什么复杂的减肥计划了,就连减肥这件事儿都被抛到了一边,STOP!不想要来年春天变胖子,现在就要拒绝脂肪的堆积喔!爱美网小编分享早中晚减肥食谱,教你吃什么减肥,在美食中燃烧体内脂肪,快速燃脂全天瘦不停。

很多MM都会希望自己能够在不知不觉中就能轻松减肥,最好是能够宅在家里吃着东西还能不涨脂肪轻松瘦。听起来有点天方夜谭,可是并不是没有可能的喔!爱美网小编分享早中晚减肥食谱,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轻松燃脂排毒减重,全天候享瘦不停歇!

◆ 【午饭】黑木耳食谱燃脂减重有营养

都说午餐吃好,晚餐吃少。一餐丰富有一样的减肥午餐是必不可少的喔!

▌醋拌木耳

材料:木耳、芹菜、醋、砂糖、酱油、红辣椒

做法:

Step 1:木耳用冷水泡过摘掉根部。撕成适当大,用水悼过后,稍洒一点醋。

Step 2:取一根芹菜去筋,切成小段,将半根大葱切成小段。

Step 3:锅中加入醋、砂糖、盐、酱油,再将一根红辣椒切成碎块放入,加热。

Step 4:将调料趁热浇在碗里。至冷却后即可食用。

小编TIPS:醋拌木耳是一种可以安心吃的低热量菜,木耳几乎不含热最,所以很适于减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