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种健康减肥零食 补充营养 有效维持饱足感

2012年12月18日 14:51
来源:爱美网

导语:在进行你的减肥计划的时候,饮食减肥通常会让你有一种饥饿感,想要真正有效减肥,战胜饥饿感是你最重要的一环。爱美网小编分享5种健康减肥零食,补充足够营养物质,有效维持饱足感,减肥不破功。

漫长的加班途中,肚子饿到没有办法撑到晚餐约会时间的时候,很想只吃一点点,就能让肚子有饱足感的零食吧。甜的零食虽然很吸引人,但无法产生饱足感。没有蛋白质或矿物质的话,马上就回到空腹状态了。

这时候有帮助的是加入蛋白质或是矿物质、纤维质的零食。小编特别介绍了以下五种健康而且对于维持饱足感有帮助的零食。

■1:葡萄干

葡萄干的甜度很充分!再加上具有纤维质和少量的蛋白质,还含有必需矿物质的钙,锰,铜。只是呢,为了要符合高甜度"天然的糖果"的封号,被放了较多的糖分,注意不要吃过量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