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款海鲜减肥食品 一吃就乐让瘦身不再苦逼

2012年12月20日 12:20
来源:爱美网

导语:对于减肥来说,大部分的人印象都是苦逼的节食减肥,如果坚持不了还很容易复胖。其实情绪也是影响减肥效果的原因之一。乐观的情绪才有助于减肥,爱美网小编分享7款海鲜减肥食品,让你摆脱减肥的苦逼情绪,轻松一吃就乐一吃就瘦。

情绪和体重之间的关系是复杂的,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研究表明,不成功的节食常常伴随着压力感、应激进食,从而体重增加(或反弹)。

食物选择影响情绪 进而影响减肥效果

食物偏好和饮食模式能对情绪和体重产生影响。几项研究表明,咖啡中的咖啡因能提高情绪。另外,芬兰的一项研究表明,那些通过进食来对抗压力的人,他们的体重是最高的。说得更细些,相比其他人,研究中的“压力进食者”消耗更多的香肠、汉堡、披萨、巧克力和酒。

“一吃就乐”减肥食物 让瘦身过程不再苦逼

在压力大的时候,除了增强自身修养、学会自我开脱,以保持情绪稳定外,还可以通过适当的食物来调节,用食疗左右甚至拯救我们的情绪。那么,哪些食物有助于维持好心情,让你积聚快乐能量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