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个饮食减肥妙招 低卡控制热量 有效瘦身

2012年12月30日 08:34
来源:爱美网

导语:饮食减肥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你不一定要制定自己的减肥餐,只要学会控制每餐摄入热量就能有效瘦身。爱美网小编分享3个热控饮食减肥方法,轻松饮食控制卡路里,有效准确瘦下来。

谁说减肥就一定枯燥无味没有乐趣可言?如果你把减肥当做一项任务或者一个目标,你的压力自然很大,而且一旦无法完成心里还会受伤受挫。小编为渴望减肥又不想鸭梨山大的MM们准备了控热减肥小妙招,你只需要做到很简单的几件事就能轻松燃脂而且乐趣多多哦。

控热减肥:不要忽视配料的热量

运用控热法来减肥的MM首先想到就是替餐,蔬果沙拉、凉拌素菜、全麦包等等这些热量低的食物是你最常用的。但为什么你明明不吃主食不吃高热零食就是瘦不下来?问题很可能就出在酱料和配料上。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