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认清水果减肥误区 揭开骗局巧吃控热减体重

2013年01月07日 11:27
来源:爱美网

导语:寒冷的冬天MM们应该都只会想要宅在家里就能减肥吧?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居家减肥方法了?有试过吃水果减肥吗?爱美网小编分享水果减肥方法,教你怎么吃水果减肥,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好,避开水果减肥误区,巧吃控热减体重。

寒冷的冬天想要宅在家里就能轻松减肥,不如就来试试在饮食上下功夫吧。想要在吃上下功夫就能轻松控制体重,其实很简单喔,爱美网小编教你怎么吃水果减肥!教你避开水果减肥的误区,揭开水果减肥偏方骗局,巧吃才能控体重,清新水果巧减肥!

◆ 水果减肥需要认清的误区

▌误区一:拿水果当“干粮”

由于水果多偏凉性,吃多了易导致腹泻。另外没有淀粉、蛋白质这些能量来源,过多吃水果,还会提高血糖的浓度,大脑会持续发出没有饱的错误信息,且高血糖在胃里停留的时间长,对胃的损害亦比较大,高血糖还会引起果糖尿(症状表现为躁动、头昏,高血糖还易引发成年人的糖尿病)等症,爱喝果汁的小孩多患此病。建议吃瓜果前,正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脾胃不好的人不适合吃凉性食物。

▌水果 + 维生素片

 点评:破坏代谢平衡“不合算”

不吃主食,不吃早餐,寄托在某种水果上的减肥方法不科学。一个水果+一把药片的减肥法确实管用,但是否“合算”,还得三思而行,因为这会破坏身体的整体代谢平衡。通过饮食来减肥,大部分减的是水分,一些营养物质靠水分来运送,体内的毒素也靠水分带走,如果人体散失太多的水分,身体的许多部位都将受到损害。减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最好保证低热量摄入,平衡膳食加上适量运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