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款番茄减肥食谱 营养低卡一周速瘦7斤

2013年02月12日 08:18
来源:爱美网

导语:吃什么减肥?番茄是你必选的减肥食品哦!它营养充足卡路里却很低,爱美网小编分享6款番茄减肥食谱,让你轻松吃着就能够一周快速瘦7斤!

番茄含有大量水分、维生素C、膳食纤维以及茄红素,并且热量很低,是减肥瘦身必吃的食物!那么番茄是怎样帮你瘦身的?又要怎样吃才能既保持营养又美味呢?今天就为你介绍6款番茄减肥餐,让你越吃越瘦,一周就能减重7斤哦!

番茄的瘦身魔力:

1、热量低。5个番茄的热量才相当于一碗饭,但这些番茄已经足以饱腹。番茄糖分少、热量低,每100克只有16大卡,多吃也不会发胖。

2、食物纤维有助于清肠排毒。番茄内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在这些纤维运送到大肠的过程中,纤维不但无法被肠消化,会吸收胆固醇、胆汁酸、脂肪等物质,并随大便排出,从而起到减肥瘦身排毒作用。

3、含有丰富营养物质,有助新陈代谢。番茄中含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番茄红素、铁、锌、镁和食物纤维。这些营养成分具有广泛的保健价值,能在体内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而且番茄中的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多种维生素,保持身体均衡营养。

4、含水分高,有强大饱腹作用。据测量,每100克番茄中含有95克水分,吃既饱腹又易排泄,不会增肥。用以代餐就很好。

5、越红的番茄含有番茄红素越高。番茄红素具有抗氧化、消除自由基、抑制肿瘤细胞增殖的作用。研究发现番茄红素在抑制肿瘤细胞增殖方面比胡萝卜素更为有效。在预防老年痴呆、心肌梗死、脑卒中、肝病等方面也具有很大的潜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