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避开八个无效饮食减肥法 有效甩肉不反弹

2013年02月14日 08:24
来源:爱美网

导语:饮食减肥是有效减肥方法之一,但是在里面却包含了很多种类的方法并且不是每个方法都有效的。爱美网小编分享8个无效饮食减肥法,避开它们就能够让你的减肥快速达到效果并且拒绝反弹。

 对于很多人来说,减肥是个经常容易反复的事情,反弹似乎是所有减肥的朋友都能遇到的事情,可是你知道吗?体重反弹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主要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你的减肥方法选择的不正确,现在就来看看小编总结的八大易败减肥法吧,如果想健康减肥不反弹,一定要避开以上8种减肥方法。

易败减肥法一:只吃无麦麸食品

经常吃这种食物,很可能会让你错过全麦食物里最重要的营养素,如叶酸和纤维。无麦麸并不等同于低热量,如果你不是乳糜泻或乳糖不耐受,那就不要总吃无麦麸的食物,含有麦麸的食品,能加速你肠道的蠕动,还能让你在进食,产生很强的饱腹感,从而让你减少主食的进食量,瘦身更快。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