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制雪梨健康减肥食谱 瘦身养颜一举两得

2013年02月24日 08:17
来源:爱美网

导语:为什么吃雪梨可以减肥?因为雪梨的脂肪含量和热量都很低,清润滋补,减肥之余还能养颜。现在就让爱美网小编推荐7款以雪梨为主打的健康减肥食谱,让你轻轻松松就能拥有苗条身材,吃出窈窕好体态,还等什么,赶紧过来学习吧!

雪梨是一种低热量而高营养的水果,一个中等大小的梨只有100卡的热量,并且富含维生素C。因此梨是一种值得推崇的减肥食品哦。平均一个梨中含有5克纤维,这相当于人体每日需求量的1/4,纤维可以帮助肠胃减少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现在就让小编推荐7个以梨为主打的减肥菜谱,瘦身之余还滋补养颜哦!

菊花雪梨茶

材料:准备雪梨1个,菊花15朵,枸杞15颗,冰糖20g,水800ml。

做法:

1、切雪梨:将雪梨洗干净,切成小块,备用。

2、加菊花:雪梨块放入茶壶中,再加入菊花。

3、加冰糖:再往茶壶中加入枸杞和冰糖。

4、冲开水:冲入现烧热开水,用筷子搅拌一下。倒开水时注意安全。

5、闷一会儿:盖上茶壶盖子,闷5-10分钟即可喝了。

爱美网小编点评:菊花雪梨茶作为一款水果茶饮,热量很低。平时爱喝含糖饮料的朋友,将饮料换成茶,能够有效降低摄入的热量,有利于减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