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喝醋减肥有技巧 后天养出纤细好身材

2013年02月25日 11:27
来源:爱美网

导语:喝醋减肥能够平衡身体的酸碱度,但是并不是随便喝醋就能瘦哦!爱美网小编分享喝醋减肥常识,用对技巧轻松养出纤细好身材。

虽然你可能早就已经听过很多次,但我还是必须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多喝水!多多喝水不但可以保持体内的水份,但更重要的是可以净化我们身体中的废物以及排除毒素

以下有四个小规则可以帮助你时时保持体内足够的水分:

1.早上出门前带一瓶水,然确保自己一天喝超过一公升的水

2.每餐前20分钟至少都要喝一大杯水

3.如果你不习惯喝大量的水,可以试著喝绿茶(对减肥很有帮助)或是花草茶.这些饮料也能帮助维持体内的水分.

4.像咖啡,汽水,红酒或是酒精类饮料并无法帮助你维持体内的水分,因此同时也不要忘记喝水.

好好遵守上面四点才不容易发生脱水的现象或是身体常常感到虚弱.相信彻底做到之后一定可以感受到身体明显的变更健康的!

你喜欢喝汽水,尤其是标榜著"零卡"或是"Light"的汽水吗? 可能你不知道,但这些东西可能都含有毒性物质!因为它们很有可能含有人工糖精─阿斯巴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