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款减肥水果早餐 低卡排毒轻盈瘦身

2013年03月17日 08:06
来源:爱美网

导语:水果是很好的减肥食谱,在早餐时期吃水果更是对身体的好处非常大。爱美网小编分享8款水果减肥早餐,轻松低卡还能够排毒,轻盈瘦身就是这么简单。

早餐水果食谱:酸奶水果沙拉

材料:苹果、香蕉、甜桃各300克,布朗李2个、柠檬1个、西瓜1000克。卡夫纯味酸奶一瓶(227克)、盐少许、糖50克。

做法:柠檬一半切成半圆薄片,一半切碎,和盐、糖拌匀腌制30分钟。所有水果切成2厘米左右见方的丁。 酸奶与柠檬酱拌匀,与水果丁拌匀即可。

早餐水果食谱:水果蛋糕寿司

材料:寿司饭100公克、紫苏粉适量、奇异果1颗、橘片适量、榛果少许、蛋糕模型2个、保鲜膜2张、苹果片适量、草莓适量、薄荷叶少许。

做法:将紫苏梅粉与寿司饭混拌均匀备用。 奇异果去皮切片备用。模型上舖一张保鲜膜,将作法1的饭填入至1/2满,充分用手按压紧实,舖上一层奇异果片,再用饭将模型填满,按压紧实脱模。 将橘片、苹果片、草莓、奇异果片依喜好排放在成形的饭上,再摆上榛果、薄荷叶装饰即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