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BOOCS减肥食疗法 2个月瘦10斤

2013年03月22日 14:20
来源:爱美网

导语:今天爱美网要给懒人们介绍一种既能享受喜欢的食物,又能轻松变瘦的日本减肥方法——BOOCS瘦身食疗法,每天1餐吃自己想吃的食物,就能2个月快速减肥10斤。是不是很心动了,马上来瞧瞧这种饮食减肥方法吧。

什么是BOOCS瘦身食疗法?

BOOCS瘦身食疗法全称是“脑定向型肥胖调节法”。这是一种藉着“一日一美食”的方式来消除因饥饿引发压力的瘦身法。这种瘦身法规则相当简单,尤其适合容易嫌麻烦的懒人们。这个瘦身法最强调的就是要消除“脑内压力” ,不需要人为地节制饮食。一天一次美食,不论是早餐、午餐或晚餐时候实行都可以。据说这个方法能在两个月内减去5公斤体重呢。

 如何进行BOOCS瘦身食疗法?

一天的基本菜单(※以晚餐为美食时间)

早餐……以摄取水分为主

味噌汤、绿茶、红茶等。如果想来点甜味,可以在红茶之类的饮料内加些黑糖或寡糖。

午餐……简单的轻食

苹果、御饭团、乌龙面、荞麦面……等等,能够让你撑到晚餐时间的食物。

晚餐……可以吃任何你喜欢的东西

理想的菜单是“白饭、味噌汤、鱼料理(烤鱼、生鱼片、炖煮鱼)、炖煮蔬菜、腌制酱菜”,但如果你想吃点别的也行,不必非日式料理不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