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早上多吃不会胖?9个Q&A教你吃减肥早餐

2013年04月25日 14:13
来源:爱美网

导语: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一天的减肥计划也要从早上开始。把握这个时机吃一顿合理的早餐,可会大大助力于脂肪的燃烧哦!早餐吃什么减肥?减肥早餐怎么吃?爱美网小编为你解答早餐减肥的九个问题,让你早早吃出苗条。

中国养生讲“早吃饱,午吃好,晚吃少”,外国谚语讲“早餐像皇帝,中午像平民,晚餐乞丐”,可见早餐是一定要吃够吃好。但这可不是瞎吃,吃不对了照样胖,会吃的才能同时燃烧卡路里。今天,我们就一起探讨其中的奥妙。

Q:为什么早上一定要多吃些,不怕胖吗?

A:因为人经过一宿的睡眠,血液中的葡萄糖消耗极大,已不能供应大脑和身体所需,若持续不得到营养,就会疲倦乏力,甚至出现恶心、呕吐、头晕等现象,无法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这时摄入的适度的营养将全部转化为能量供给身体,而不会往皮下去储存。更何况早餐带来的饱腹感,会让人中午少吃些。就算是对肌肤,也需要从早餐得到营养,最大的好处是在于增加肌肤抵抗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