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天速甩6斤!早餐果汁晚餐蔬菜汤 强力燃脂

2013年05月19日 08:23
来源:爱美网

导语:想要养成永远瘦的体质么?跟着爱美网小编一起来试试下面这种快速减肥方法吧,两天能减掉6斤哦!这是由日本果汁瘦身女王藤井香江发明的“早上喝果汁+晚上喝汤”减肥法,早晚双管齐下,简单又速效。

 「一杯高酵果汁」+「一碗燃脂蔬菜汤」,脂肪不再堆积肠子里,改变「难瘦体质」。

已经吃很少了,为什麽还是三层肚、粗手臂、大饼脸?日本知名果汁女王说:一直瘦不下来,是因为你的饮食方式早就错误,肠道累积了太多「污泥」,就算喝再多果汁,这些「会让你变瘦的营养素」当然无法吸收,养成一直瘦不下来的『难瘦体质』!想要加强减肥成效的力道吗?现在,只要将早上的果汁生活,加入「晚上喝蔬菜汤」的习惯,净化堆满「宿便」和「毒素」的身体,就能提升代谢,养成「永远瘦」的体质!

 具体方法:

·早餐喝生鲜蔬果汁

·午餐吃自己喜欢的食物

·晚餐喝燃脂蔬菜汤

按照这样三餐的吃法,持续一周7天时间。

★教你如何制作&搭配早餐果汁

12款蔬果汁减肥食谱 红绿黄3色激活瘦因子

香蕉&葡萄柚 16款果汁瘦出减肥早餐变奏曲

每天喝一杯水果减肥饮品 排毒瘦身 改造身材

★教你做燃脂蔬菜汤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