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丹佳佳节食过度患胃癌离世 女星减肥悲剧何时休?

2011年10月18日 07: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网络红人“妩媚女郎”吴丹佳佳生前美照

导语:日前,红极一时的开心网“妩媚女郎”、演员吴丹佳佳因长期节食、饮食不规律导致患胃癌医治无效离世,年仅25岁。据悉,离世前已被病痛折磨的吴丹佳佳只剩下皮包骨。吴丹佳佳减肥过度离世事件再度引发减肥话题,娱乐圈女明星“骨瘦如柴”才最美吗?女星“拼命瘦”的减肥悲剧何时休?

吴丹佳佳减肥过度离世

10月10日,年仅25岁的开心网红人“妩媚女郎”、影视演员吴丹佳佳因患胃癌医治无效离世。

吴丹佳佳毕业于中戏表演系,2009年因成为开心网游戏组件“虚拟朋友”中的“妩媚女郎”的角色原型而被网友熟知。虽然身兼模特、主持、歌手等多职,但吴丹佳佳一心希望有机会接触影视剧。“我不想当网络红人,还是脚踏实地比较好。”

长期繁重的演艺工作让吴丹佳佳难以负荷,由于长期的过度节食和饮食不规律而导致胃病,最终转为胃癌,医治无效过世。据悉,离世前已被病痛折磨的吴丹佳佳只剩下了皮包骨,她的最终人生最一条微博是“我想吃草莓和荔枝。”

消息传出后,再次引发了女星减肥过度成悲剧的话题。不少曾与吴丹佳佳共事的演员都表达了对这位年轻女孩早逝的遗憾。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这么年轻的生命就此终止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希望借此提醒大家要珍爱生命,注重身体的保养和保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吴丹佳佳 减肥 节食 胃癌 去世 女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