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港台名模传授瘦腿攻略
2010年05月12日 15:2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腿长的女性不仅让人感觉赏心悦目,还给人该女性健康、生长环境良好、生育能力强等印象。看来男性偏好长腿美女也不是没有道理的,那究竟怎样的长腿才最具有吸引力呢?研究人员研究结果是,腿长超过平均长度5%-10%的女性最有魅力。要在国人中达到这个标准,那就必须拥有超过平均长度60%的修长美腿才行了。

名模蒋怡

蒋怡 身高178cm 腿长111cm 比例:62%

拥有111厘米的超长美腿,出生江苏的蒋怡现在是台湾的当红美女,皆因星爷看重她的独特气质,特邀她参加他的广告,崭露头角后,蒋怡就全面展开她的模特儿生涯。她成功地从新人中突围,会不会有111cm美腿的功劳?

蒋怡说,自己从没有想过要成为超模,也不是要嫁个有钱人,更不钟爱名牌和珠宝,要的只是有饭吃、有屋住,就是这么简单。但是人生不可能那么完美,即便是想要找条合适的牛仔裤,对于CoCo来说也是一件难事。某牛仔品牌仰慕她的长腿,邀请她担任概念店开幕嘉宾,结果她说自己的111厘米长腿常常找不到合适的女装牛仔裤尺码,甚至如果碰到合身的牛仔裤就会赶紧买两条,或者是杀去男装部才能找到合适的尺码,腿长到这种程度,也够让人羡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