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港台名模传授瘦腿攻略
2010年05月12日 15:2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名模林嘉绮

林嘉绮 身高180cm 腿长111cm 比例:61%

很多人只记住了林嘉绮傲人的D cup,却忘了她111cm的长腿,尽管她的腿部比例只占了身高的61%,但180cm身高中的那双长腿,看上去甚至比实际长度还要修长些,于是如果将注意力放在这双腿上,你能看到一个完美的近乎十头身的修长美女。

林嘉绮的腿不仅长,而且直,对于美腿的修炼她也是不遗余力,据说“笔直站立,收腹提臀,骨盆向前,双手持一根5-12公斤重的杆棒置于肩上,踮起脚尖,然后放下”这样的动作,她每天晚上睡觉前都坚持连续做15次,从她的腿形来看,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