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整形手术风险排行榜
2010年11月24日 12:59 39健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常见的整形手术风险排行榜之一:隆胸手术

通过在乳房面置放填充物使乳房增大。

可能出现的危险:填充物可能破裂、渗漏或缩小、感染,填充物周围的结疤组织变硬,乳房变得僵硬、疼痛。形状发生扭曲,填充物位移,乳头变得更加敏感或更加不敏感。切口处出现麻木,填充物或切口处充血,填充物周围出现钙沉淀。

常见的整形手术风险排行榜之二:眼部手术

将上下眼皮内多余的脂肪、皮肤和肌肉除去。

可能出现的危险:造成视力模糊或叠影,感染,皮下出血,红肿,眼睛发干,粟粒疹,眼睛不能完全闭合,下眼皮垂落,失明。

常见的整形手术风险排行榜之三:削骨瘦脸

除去多余的脂肪,收紧肌肉,重新整理脸部和颈部皮肤,使松弛的脸部、颌部以及颈部的皮肤得到相应的改善。

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皮下出血,出现疤痕,耳垂形状变形,神经损伤引起的面部麻木或面部不能随意抽动,脱发,皮肤损伤。

常见的整形手术风险排行榜之四:拉皮

将造成皱纹的多余皮肤和肌肉除去,抬高眉毛的位置,收紧前额皮肤。

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出现疤痕,皮下出血,眼睛干涩,眼皮功能受损,眼皮感觉能力下降,因脸部神经受损引起的脸部肌肉无力或抽动困难。

常见的整形手术风险排行榜之五:吸脂术

可能出现的危险:出现“袋状”皮肤,皮肤颜色发生变化,皮肤松弛,皮下出现积液,休克,感染,肺部出现脂肪块,疼痛,对某些器官造成损伤,手术部位出现麻木,心脏出现问题,肾脏出现问题,残废甚至死亡。

常见的整形手术风险排行榜之六:丰唇手术

在嘴唇内注入填充材料,使得嘴唇显得更加丰满,减少嘴部周围的皱纹。

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出血,嘴唇出现不对称,嘴唇肿胀,出现疤痕。用真空吸管将目标区内的多余脂肪除去,改善体形。

常见的整形手术风险排行榜之七:鼻部手术

通过重塑鼻骨或软骨来改变鼻子的形状。

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血管破裂,红肿块,皮下出血,留下疤痕。

常见的整形手术风险排行榜之八:手术激光去毛

利用激光除去皮肤上的汗毛。

可能出现的危险:刺激汗毛重新长出,留下疤痕,使皮肤颜色发生变化。

常见的整形手术风险排行榜之十二:去皮肤疤痕

用细砂轮打磨疤痕上层皮肤,使其在愈合期间出现新的皮肤层,可产生光滑的感觉,通常用于消除脸部疤痕和深重皱纹等。

可能出现的危险:皮肤颜色出现异常、粟粒疹、感染、过敏反应、水泡、皮肤增厚。

小编寄语:整形手术是精密的手术,所以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专业的整形美容医生,以减少手术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