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今日选出“美丽助力金”
2010年11月08日 07:53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系列活动之西婵“美丽助力金”报道

美丽助力金容貌提升专家团同时成立

昨晚,2010年shesays西婵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在成都落幕,来自世界各国的佳丽们争奇斗妍,角逐出优胜者。

今日,获奖代表将在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选出4名获得“美丽助力金”的幸运儿。同时,美丽助力金容貌提升专家团也将于今日成立。

“美丽助力金”活动启动后,受到社会各界强烈关注。连日来,本报报名热线028-86969110不断接到报名电话。报名者期望通过“美丽助力金”改变自己的生活,改变自己的命运。

在报名争取整形基金的人群中,不乏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女性,但她们觉得,美是女人终生追求的事业。只要整形安全、有效,就不妨让自己多尝试。争取创业基金的女性中,有带着孩子艰难度日的单亲母亲,也有从大学校园里辞职出来创业的女博士。

虽然起点不同,但这些独立能干的女性,都渴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空。除1万元创业基金外,她们更看中的是YBC创业导师的配备。因为,这些有创业成功经验的导师提供的经验与指导,将成为她们创业路上宝贵的财富。

报名人数众多,究竟该如何选择?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其中4个名额(整形基金与创业基金各2名)交由国际小姐来裁定。

今日,活动主办方将邀请10名昨日新鲜“出炉”的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优胜者一一向她们介绍报名者的事迹,再请佳丽们现场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最适合的人选。

使用整形基金,会不会让自己变得更美,这是很多报名者心中的顾虑。今日美丽助力金容貌提升专家团正式成立。专家团成员包括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谢宏彬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薛红宇教授、西婵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邵文辉教授、西婵技术院长蒲兴旺教授、西婵整形外科主任医师萧庆昌教授、西婵美容皮肤科主诊医师冯彤。各位专家已做好为报名者会诊、手术的准备,让她们实现美丽的梦想。

□新闻背景

昨晚,2010年shesays西婵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在成都举行。作为以“传播美、传递爱”为主题的国际性选美赛事,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爱心、亲善、友谊的特质具有全球性的巨大影响力。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作为本次赛事独家总冠名合作机构,与本报等多家单位携手推出了“美丽助力金”活动。

活动主办方将在全川范围内寻找5名有志改变形象的女性免费整形,每人可获得价值3万元的整形美容服务;另外,主办方还将从报名者中选出5名有志创业的女性,每人可获得1万元创业资金。爱心无国界,美丽全四川,期望改变自己生活的女性还可继续拨打本报热线028-86969110报名。

“美丽助力金”

主办单位:华西都市报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

联合主办单位:成都市青年联合会YBC成都办公室

报名热线:028-86969110华西都市报记者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