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几招成为职场“小腰精”
2010年12月22日 20:50 39健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白领女性不仅要面对职场压力,同时还要接受长期坐着办公体型走样的威胁。大多数MM工作一段时间,惊讶的发现自己体重直线上升,特别是腹部竟然出现一层层的“游泳圈”。

职场“小腰精”

年纪轻轻怎么能做“大肚婆”?这里介绍几个简单小方法,让白领女性轻轻松松甩掉游泳圈,做个迷人的职场“小腰精”。

小秘方一:“坐”出小蛮腰

MM们在办公室里坐姿一定要端正,不可以驼背、脚也别调皮地到处乱摆哦。坐下的时候时刻要保持挺胸收腹,这样的坐姿不仅让您气质不凡,还可以让您的腹部及臀部保持在紧张的状态,可以让你的臀部不易变形,腹部脂肪不易囤积。

小秘方二:“呼”出小蛮腰

没错,MM们不要惊讶,呼吸也能成为帮助你减掉小肚腩!只要你采用这么非常简单的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样的呼吸法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排出,没有体内垃圾沉积,小肚子自然不见啦。

小秘方三:“吃”出小蛮腰

科学饮食,均衡与适量是科学饮食的基本内容。早餐一定要吃好。而且,谷类,水果,蔬菜等都要均匀的分配于三餐之中;少量多餐。一次大量进食后,身体会分泌较多的消化酶,促使人吃的食物消化吸收。所以每餐吃的越多,反而饿的更快。反过来,吃的少,餐次多,就向好的方面发展;控制盐分的摄入。以下食物可以帮你吃出小蛮腰:番茄,香蕉,苹果,木瓜,奇异果。在控制热量摄入的前提下多吃上述水果,对收腰有良好的效果。

小秘方四:“喝”出小蛮腰

办公室闲暇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这对本来已经可怕的小肚子更是雪上加霜!不用担心,每天饮用足够的水,促进新陈代谢,尤其是在饭前喝水,不仅可以增加饱腹感,还有促进胃肠蠕动的功效。可以在抽屉里放上几包清谐茶,餐前泡上一杯,加速体内脂肪燃烧,脂肪转换成能量,让你一天精神满满。中药清谐茶,健康安全放心,让您“喝”出小蛮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