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瘦脸绝招 精致小脸这样打造
2010年12月29日 11:43 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巧精致的脸蛋,已经成为美丽、时尚的标准模板。小脸不但可以让你看起来更美丽,也同时提升你的气质呢!以下小编就推荐几个绝妙的瘦脸方法,可别小看这些招式哦!只要长期坚持下来,你也可以拥有迷人的精致小脸呢。

一:戒辛辣+禁零食

辛辣的食物具体指的是哪些呢?辛辣的意思是:尖锐而强烈。此类食物包括葱、蒜、韭菜、生姜、酒、辣椒、花椒、胡椒、桂皮 、八角、小茴香等。想要保持完美的脸部曲线一定要注意脸部浮肿哦!一个不注意的话就有可能让你费尽心思保持的脸部曲线瞬间消失。所以晚饭的话,要尽可能避免又辣又咸的食物。

零食更是瘦脸要避忌的。你是否注意过,有的女人吃的饭菜很少,但总是瘦不下来,就是因为她是“零食皇”。零食的热量高是重点。要是你常常一次吃下好几份零食,那热量就非常可观了。零食中营养成分很低,一般都缺乏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及矿物质,而且包装食品往往含有反式脂肪、导致毒素积累,以此代餐,健康必受影响。下次再漫无目的地犒劳你的嘴巴时,想想你梦想中的瓜子脸,还是少吃为妙吧。

不过用力不能过猛过大,轻轻的就可以了,一定不要让脸部觉得难受!尽量不要躺着或卧着看书看报,更不要趴着睡觉。从嘴角往脸颊部位以画圆的方式按摩,慢慢缩小按摩的范围,增加按摩的部位。下次再漫无目的地犒劳你的嘴巴时,想想你梦想中的瓜子脸,还是少吃为妙吧。所以晚饭的话,要尽可能避免又辣又咸的食物。

二:远离耐嚼食物+吃饭左右换着嚼

不要吃可以另下巴肌肉发达的食物,如口香糖、鱿鱼丝等。吃饭时,尽量左右换着嚼,以防一边的肌肉过于发达。

三:指压按摩瘦脸

目前美容院多用瘦脸产品加以按摩达到瘦脸效果,我们在家也可以自己动手按摩瘦脸。具体方法如下:首先将镜子放在胸口位置,头向下看,看到松出的部分这就是要清除的赘肉。将按摩膏或者瘦脸产品平均点在下巴和两边脸颊位置。然后将双手放在下巴两侧,以食指、中指、无名指的力量分别往两边的颚线上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从嘴角往脸颊部位以画圆的方式按摩,慢慢缩小按摩的范围,增加按摩的部位。

四:保持正确的睡态姿

睡眠不足,身体疲惫都能造成脸部浮肿,所以要尽可能的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尽量不要躺着或卧着看书看报,更不要趴着睡觉。

五:认真排毒按摩小脸

1.将大拇指抵住眉头,稍微用力加压,沿眉骨下方往眉尾滑动,最后带到太阳穴结束。

2.使用食指与中指抵住颧骨正下方,往耳朵方向滑动数次,力道必须稍微感觉到痛。

3.大姆指抵住下巴内侧,食指与大拇指紧紧夹住往耳后滑,最后按压耳后3下。

4.将聚积在耳后的废物往颈部下方带,最后用力按压锁骨内侧3次,将废物清空。

六:瘦脸小滚刷要轻用

潮女们的大爱瘦脸小滚刷!每天早晚坚持用上10分钟,2个星期就能看到好效果哦!这个方法女王也天天使用哦!原理很简单,因为两颊两边的淋巴系统比较繁盛,按摩两颊能有效促进排出多余水分,从而达到瘦脸效果!不过用力不能过猛过大,轻轻的就可以了,一定不要让脸部觉得难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