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个小动作练就女人最美的臀部(图)

2011年10月08日 12:1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8个小动作练就最美臀部(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三、向前跨步

臀部肌肉的运动还与大腿和小腿的协调有着很大的关系。向前跨步是一个很好的消耗卡路里的运动。

姿势解析:

双脚平行,向前迈一大步前进。是身体慢慢下降,双膝弯曲,保持一段的时间。然,将前腿收回。换另一边。弯曲你的膝盖,最远不超过90度,保持后腿伸直,腰背平直。

四、前跨步的演变姿势:后退跪地

当你做一个弓步之后,为了能够对你的臀部肌肉进行更进一步的刺激和锻炼。你可以将你的后腿膝盖跪在地上,这样还有利于促进髋关节的灵活性和适当的,这个运动尤其适合长时间在办公室或者是长期伏案的人们。

姿势解析:

使用同上面相同的姿态向前跨步,后面的腿将膝盖着地。记住不要让膝盖推前在你的脚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臀部肌肉 姿势 侧跨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