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什么身材女人最能让男人们想入非非(图)

2011年10月20日 16: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什么身材最能让男人们想入非非

完美身高标准:美女不用太高

最完美女性的身高是多少?调查结果显示,51.7%的人偏爱身高1.60米-1.65米的女性,其依次为1.65米-1.70米(39.9%)、1.55米-1.60米(5.2%)、1.70米以上(3.2%)。

这也与欧美人的审美不同。据报道,波兰研究人员波克瑞卡提出一套评价女性身材的标准,其中,身材完美女性的平均身高应为5英尺9英寸(约1.74米)。

完美胸部标准:半球形状最佳颜色也重要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征。形态优美的乳房应该是丰满挺拔而又有弹性的,大小适中,形状以半球状为最佳。

两乳间的距离适中,乳头状如桑葚,乳晕大小适中,其颜色与乳头颜色一致;乳房的皮肤润泽有弹性,颜色与全身肤色一致。

一个中等身材的女性,乳房基底直径为10-12厘米,乳房高度为5-6厘米,是最为美丽的乳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让男人 完美胸部 乳房基底直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