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坎纤食瘦身法掀起减肥革命

2011年12月21日 18:24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英国王妃凯特在大婚当日明艳照人,而其姣好的身材更是让人称羡。你可知道,她也曾是个小胖妹呢?短短几个月间,她是如何极速身,变得如此窈窕美丽呢?凯特王妃对此并不讳言,她自从去年十一月开始,就一直在坚持杜坎减肥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首先,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杜坎减肥法:

杜坎减肥法的中文全称是“杜坎纤食瘦身法”,是由法国著名营养师皮埃尔.杜坎博士结合40余年临床经验创立的吃到饱减肥法,风靡法国数十年,现今早已成为全球闻名的国际品牌,是以“蛋白质减肥法”为基础发展而来的科学瘦身法。皇室之外,诸多明星名流,如佩妮洛普.克鲁兹、妮可.基德曼、詹妮弗.洛佩兹等,借此法成功恢复孕前魔鬼身材,迅速有效不反弹,令人称奇。

杜坎医生与食用杜坎减肥法的国际巨星们

杜坎医生与食用杜坎减肥法的国际巨星们

杜坎医生与食用杜坎减肥法的国际巨星们(佩尼洛普.克鲁兹,詹妮弗.洛佩兹,妮可.基德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杜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