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看血型减肥 吃对食物翻倍瘦

2011年12月23日 11:3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血型瘦身饮食与此同理,因为食物中含有大量“外源凝集素”的蛋白质,它们与不同血型相遇就会起到凝集的作用,使能量的代谢作用恶化,集聚脂肪从而使人肥胖起来,而有的“外源凝集素”则有促进能量代谢的作用,防止肥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型血:大胆吃肉 少吃谷物

O型血:大胆吃肉 少吃谷物

“声明:图片由壹图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壹图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O型血:大胆吃肉 少吃谷物

因含有较多果酸,O型血人笑话器官的工作能力很强,拥有对食物过剩作出反应的免疫系统。这类血型的人饮食中最不可缺少的是动物性蛋白质,也就是肉类及鱼类等。因此大胆建议O型血人:想减肥,多吃肉。但所吃的不应该是肥肉,最好是瘦肉。凡是饲料中没有使用化学物质的鱼肉、牛羊肉和鸡肉都比较合适。至于鱼类,营养师特别推荐食用北方海域所产的油多的鱼。

与消化动物蛋白和蔬菜的能力相比,O型血人不易消化乳制品、豆类、面点和谷物食品,这是导致他们肥胖的终极原因。谷物食品中的外凝集素会妨碍O型血者的吸收,久而久之身体的脂肪就会堆积起来,慢慢变胖。

因此,O型血的人的晚餐最好避免米饭,平时应少喝乳制品,但每天要服用适量的钙片以补充体内不足的钙量。平时注意均衡摄取蔬菜水果等食物,以保持体内酸碱平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血型 食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