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看血型减肥 吃对食物翻倍瘦

2011年12月23日 11:3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血型瘦身饮食与此同理,因为食物中含有大量“外源凝集素”的蛋白质,它们与不同血型相遇就会起到凝集的作用,使能量的代谢作用恶化,集聚脂肪从而使人肥胖起来,而有的“外源凝集素”则有促进能量代谢的作用,防止肥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饮食方式建议

饮食方式建议

“声明:图片由壹图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壹图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饮食方式建议:

A型血人适合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用餐,因为其比较敏感,用餐时如果气氛不愉快,就会大大影响心情,造成消化不良,导致肥胖。

最佳减肥方式是将目标降至可减成功的范围内,采取素食饮食策略,并保持愉悦的心情,对烟酒、含酒精的饮料和辛辣及强刺激的调味品退避三舍。营养师特别建议A型血的人每天喝一杯木瓜汁,以分解肉类中的脂肪及有害物质。

优质减肥食品:

橄榄油、红薯、菠菜等绿叶蔬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血型 食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