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看血型减肥 吃对食物翻倍瘦

2011年12月23日 11:3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血型瘦身饮食与此同理,因为食物中含有大量“外源凝集素”的蛋白质,它们与不同血型相遇就会起到凝集的作用,使能量的代谢作用恶化,集聚脂肪从而使人肥胖起来,而有的“外源凝集素”则有促进能量代谢的作用,防止肥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型血:心情愉悦 少吃多餐

B型血:心情愉悦 少吃多餐

“声明:图片由壹图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壹图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B型血:心情愉悦 少吃多餐

与A型和O型相比,B型血是在人类史上出现较晚期的血型,最早出现在习惯于气候和变迁的游牧民族中,这类人基本上属于身体强壮的那一类,拥有较强的免疫系统,易取得平衡,对心脏病及癌症等众多现代疾病具有极强抵抗能力。

在吃的方面可以说是最受上天恩宠的一类血型,因为他们能消化各种美味食物,无论是动物类还是植物类,几乎什么东西都能吃。但也有一些美味是他们碰不了的,比如西红柿、玉米、鸡肉以及大部分坚果及其种子,它们之中的血凝素会阻碍B型血的新陈代谢。

对于想减肥的B型血者,务必要遵守的准则是少食多餐,并保持心情愉悦,避免暴食暴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血型 食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