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挑”女人都爱看哪些部位(图)

2012年02月19日 09: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挑女人都看哪些部位

足脚

根据海内外专家的一致研究,在人体中足和脚是性意识、性韵味最浓的器官,特别是对一个男人来讲,女人的足和脚是最性感、最具有诱惑力、杀伤力的致命武器。只要从西方灰姑娘的“水晶鞋”、中国古代女人的“三寸金莲”,甚至到民间骂人“破鞋”的那些童话轶事、言语词汇中,人们就可或多或少感受到足和脚,所给人留下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和想象……

所以有一个男人,如果绕过头面、细腰、肥臀,直接盯着女人的足和脚看,那他一定是个看女人相的高手,一个比女人还懂得女人的专家。

因为在相学理论中,女人属阴、足脚为阴,自然女人的足和脚就是阴中之阴,要了解和研究一个被定位于阴性动物的女人,你说还有什么比看她们的足和脚更合适的吗?

从女人足和脚的长相和形态中,看出她体内阴气的强弱,性情的刚柔,脾气的大小,这显然是一件十分有趣,又需要细心观察的工作。在美学家的字典里,女人足脚的美丽标准是“小、瘦、尖、弯”,而在相学家眼中最好的女人足脚之相,首先应当小巧玲珑,因为小代表着一种阴柔的美,而大则象征着一种阳刚的美,所以世界上没有人会爱上一个粗大强壮的女人,而希望拥有一个小巧精致的女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女人 看哪些部位 下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