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瘦腿小绝招 一周打造修长“红毯美腿”

2012年05月30日 00:2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最近的戛纳红毯秀上,你是不是每每看到明星们的那一双双紧实纤细的美腿就艳羡不已呢?你是不是总是仰天长叹:“谁让我就这么高呢”?简简单单瘦腿小绝招,让你一周打造笔直修长“红毯美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特别呵护

特别呵护

“声明:图片由壹图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壹图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一、特别呵护

腿部肌肤也需要日常呵护保养,清洗、调理、营养三管齐下。趁沐浴时进行腿部大清理,一周两次为佳,磨砂膏涂在腿上,用洗澡巾以小圆圈方式按摩,膝盖、脚踝处多做几次,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刺激细胞更新生长;泡在温水里,轻轻擦、揉、拍打腿部肌肉;沐浴,擦干身体,将乳液或芳香植物精油涂在腿部肌肤上,用手掌轻揉,以防皱纹,改善粗糙肌肤,补充营养。

编辑: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红毯美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