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警惕!三种内裤威胁女人健康

2012年06月13日 07:51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很多女性都有下部瘙痒、阴道分泌物发臭变色的困扰,这是小裤衩质料紧不通风造成的问题。

根据女性特殊的生理特点,三种内裤可能会成为女人的健康杀手。

1.太紧的内裤。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多为肛门、阴道分泌物)中的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

2.深色内裤。如果穿深色的或图案太花的内裤,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被发现,就可能延缓病情。

3.化纤内裤。通透性和吸湿性均较差,不利于会阴部的组织代谢。

那么女性应该如何选用贴身小内裤呢?这其中还有很多讲究呢!

棉质衣料、通风又卫生

很多女性都有下部瘙痒、阴道分泌物发臭变色的困扰,这是小裤衩质料紧不通风造成的问题。购小内裤时,最好能够以棉质衣料,宽松设计为主。在平常的日子要把下半身照顾得健健康康,在特别的日子才有本钱穿上特别设计的小内裤。想要迷倒另一半,可要注意下半身的清洁卫生。

清洗干净、洗衣剂不残留

贴身内衣物最好能够用手洗干净,或是单独清洗,尽量不要与裤子、袜子一起洗。很多女孩为了把贴身衣物洗干净,往往用了太多洗衣剂,反而造成残留,引发皮肤过敏问题。

晒晒太阳、紫外线杀菌

很多女孩为了保持淑女形象,总是把小内裤晾在阴暗地方。这样子会辜负大自然的好意,因为太阳光含有紫外线,能够杀菌消毒,保持小内裤的卫生。如果还是不好意思让小裤衩晒太阳,就要用烘衣机把小裤衩彻底烘干。干净清爽的小内裤,自己穿起来才会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